男女做爰刺激短视频|5个男的和一个女的|东山岛在哪个市|动漫《妻子参加同学会》|仙剑奇侠传二小说|郑媛媛 网盘|野花直播免费观看日本更新新

業界新聞

省城年底可用填埋氣發電 首座垃圾發電站將年底投運

2007.06.22

合肥供電公司稱,我省首座垃圾發電站將于2007年底投運,利用肥東縣龍泉山已使用3年的垃圾填埋場,抽放填埋氣發電。規劃年發電量2067萬千瓦時,此垃圾發電站將填補我省空白。

據了解,龍泉山垃圾填埋場設計總庫量為1660萬立方,分南北兩個庫區。自2004年6月北庫區建成后,日填垃圾1000噸,已填埋垃圾121萬噸。為開發生物質可再生能源,合肥新冠能源開發有限公司擬在此投資建設填埋氣發電工程。

預計填埋場年抽放填埋氣約1500萬立方~2000萬立方(50%),折合標準煤約1萬噸,每年可獲900萬元減排收益。規劃裝機總容量為6臺957千瓦機組,本期先建3臺(2007年底投運2臺,2009年6月底投運1臺),下期再擴建3臺機組。

本工程屬小型生物質能電廠,具有非常可觀的環保和綜合利用價值和效益,建成后電力上網送出,屬公用型電廠。

信息來源:安徽商報